我愛你
嗯...
想想,有一陣子沒有說出這三個字了

混亂了
什麼是愛?
要怎麼樣,才知道你愛上一個人?
或許有人會回答:
「You just know!
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
你一定知道,你愛她」

經過了我自己破壞的七年感情
我不知道什麼是愛了
因為一直以來
我都覺得我愛她,愛的很深
可是......最後的這樣的結果
代表的是什麼?
「其實我並不愛她,那種感覺
我一直覺得那是「愛」的愛
不是愛!」

「妳愛我嗎?」就像一般女孩會說的,珊也會說
「妳的感覺呢?妳覺得我愛妳才重要阿!」總是這樣的回答她

她很難過我從來都不曾說過、很沒有安全感

只能這麼對你說:
「對妳
一直有那種感覺
一直都認為那種感覺,是愛
但,那是嗎?是愛嗎?

總有一天
我會弄清楚的
我會知道的

到那天,我一定會對妳說: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