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靜、溫柔的夜晚
何不就走一段路呢
 
春天的夜晚
偶爾吹來一陣清涼的風
週末的夜晚
原來
忠孝東路也有這麼靜的一段
24小時的得來速
酒醒了,肚子餓了吧,他們
 
市政府站出口
兩個年輕的情侶就坐在階梯上
戀愛
是這麼隨意、自然的吧
 
阿甘說
『既然到這了,何不就繼續下去呢』
轉基隆路好了
 
風吹過、沙沙的喃語
樹們在陪我走耶
101看起來,跟平常不太一樣
似乎沒這麼巨大、似乎特別孤單
自己好渺小
 
國父紀念館
何不 穿過他吧
兩兩並肩坐著、走著的人們
看著平靜的夜
清醒著,也真不錯呢
吱吱??咕咕??
哈,蟲們也陪我走呢
 
仁愛路
累了,我累了
何不上車吧
回家吧
拉下窗戶,讓風任意的吹著
閉著眼,享受著清涼
 
謝謝願意陪著我的朋友
謝謝關心我的朋友
能有朋友陪著,真好
 
我  回  來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