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可以脆弱嗎?可以流淚嗎?
想哭的時候,應該對著誰?面對著什麼地方呢?
當想要暫時的躲起來的時候
應該避到哪裡呢?
 
「溫柔鄉」
 
或許,有人說,它是男人尋歡地的形容詞
但,對我來說,它是一個人
一個我深愛的人
 「妳是我的溫柔鄉」
 
當我脆弱的時候,當我想哭的時候,當我想要暫時躲起來的時候
她總是陪伴著我,不說一句,也懂我
用不著一言一語,沉默,就是溝通
 
或許
我失去了我的溫柔鄉
如今
我仍要問
男人可以脆弱嗎?可以流淚嗎?
想哭的時候,應該對著誰?面對著什麼地方呢?
當想要暫時的躲起來的時候
應該避到哪裡呢?
 
我的溫柔鄉
在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