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謝謝我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已經漸漸平靜的心溏,還是要攪起陣陣水花、漣漪嗎?
 
前一段時間,你覺得自己在夢中,總搞不清楚自己在想什麼,也不知道應該怎麼做。 
你在想什麼?你想要怎麼做?你自己想清楚了沒?你自己搞懂了沒?一切都清楚了嗎?
你的請求,是奢求的嗎?是我吝嗇嗎?
都不是,只不過是時間點的問題
 
再怎麼痛苦,都會有過去的時候,這是我常常在說的,也是我給自己的安慰及鼓勵
我也同樣送給你
當所有的痛苦過去了,你所得到的,將會是你要的,也是你自己的選擇
如果你有追求,如果你清楚
 
這事情本來就沒有對與錯,所以不用抱歉,也不用難過
你會很好的
需要幫忙,有困難,自己無法度過,就尋求幫助
從家人、從朋友,相信大家都會願意對你伸出援手
想做什麼,就像2000年,我剛剛認識你時那樣,就努力做,努力嘗試
享受你自己所做的
 
你會很好的
我也會很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