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夢似醒的一路從金山開回台北,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堅持要回來。因為明天會塞車?因為睡沙發不舒服?或許都不是,只是需要獨自想想的時間
 
喝了點紅酒、討論了許多想法,也因為前一天也喝醉了,精神、身體,都疲倦了,打字也似在半夢半醒間完成...。
 
今天又想太多了,早就答應自己不要想太多,早就告訴自己,都是多想的。知道了太多,瞭解了太多,記得的太多,都是徒增煩惱,只是,今天又想多了。
 
我很幸運、也很幸福
我人生最艱難的時期,總有人陪我度過
感謝關心我的摯友們
感謝在乎我的家人們
我無以回報
I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