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們一起走向天堂
後來,我們緊握著雙手,走在地獄的煉火中
我們堅信,有一天,再如何炙熱的火,都會因為我們而熄滅
我們也堅信,有一天,我們會將地獄,轉變為天堂
 
後來,我手中握著的手,消失了
後來,心靈相繫的感覺,不見了
我知道,你跟我,仍然在地獄中
當我還堅信著,如何的艱苦,都要一起度過
 
但你
卻已不願再跟我一起走
 
後來
我眼睛看不見了顏色
後來
我耳朵聽不見了聲音
後來
我舌頭再也嚐不到味道
 
『愛情,不能當飯吃。但如果能,我對你的愛,足夠讓你享用十生十世。』
曾經的永遠
後來的回憶
 
大家都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