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駛人網站』www.iwant-car.com 正式成立囉~~

今天是我的第一個記者會
這次的記者會是在遠企的總統套房舉行呢!
公司可是花了大把的錢,一個晚上14萬耶!
其實應該是7萬的,
只是因為我們是舉辦活動,所以是雙倍的價錢
總統住的,果然就是不一樣
光是個更衣室,就比我的房間大了~


玄關、落地整面的鏡子、挑高、超大的客廳、
整面牆的落地窗,俯瞰整個台北市、
內鑲式的環繞音響、鋼琴、廚房、
超大雙人床、辦公桌、窗邊的臥椅、
躺椅、浴室內整面玻璃窗、按摩浴池、
兩套洗手台、兩台小型電視、
美輪美奐的淋浴室、蒸氣室(浴室內喔!)、
兩個馬桶、兩套衛浴.........
真是氣人阿!就是有人這麼有錢!

我們還辦了一個抽獎活動
從來賓的名片中,抽出一位
可以得到這間總統套房的住宿資格。
天阿!總統套房耶!
真的是賺到了!
我呢! 還犧牲色相了扮演了『原駛人』
因為頒獎的工作
就是要有我們網站的靈魂人物出來
唉~~我就成了可憐的犧牲品囉
結果由非凡電視的一位記者得到了。
(唉~真唸錯科系啦~)

這是個不錯的經驗,
不論是見識了總統套房,
或是見識了記者會......
雖然我只是充當攝影師,拍拍D8....

只是......我『原駛人』的出場......有點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