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在想,她現在跟我在一起是好還是不好
現在的我
不再像從前那樣,會愛的奮不顧身
現在的我
不再像從前那樣,總是不知所措...至少我試著不要如此
現在的我
不再像從前那樣,毫。無。保。留


這樣是不公平的
因為我對她沒有從前的我那樣體貼
可是話又說回來,她覺得我體貼,也就夠了
畢竟,她不知道從前的我是什麼樣的
說到底,這樣的我,還是我

突然想起來,她說對了一件事
很怕....很怕....
這麼多年的共同的回憶、
所有的點點滴滴,將沒有人分享了
傻傻的我、笨笨的我、俗俗的我、瘦瘦的我、年輕的我...
她都不會知道
就像....我也錯過了她生命的20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