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
我是真的醉了
真的是醉的徹底
竟然可以醉到記憶只剩下片段

那樣的氣氛、那樣的場合、那樣的朋友
感覺很高興
一杯接著一杯
身體沒有不適,也沒有痛苦
平常的壓抑的我.... 完全的解放.....
到處跟人聊天,
而且還聊的不冷
原來,我也可以是個公關高手呢


第一次見面的二哥
卻好像多年的好朋友
其他人都覺得奇怪,
我們在聊些什麼,
聊個不停
呵呵.....
我也不記得了,
只知道跟他喝了兩杯,就開始聊個不停
後來跟表哥嗆酒,
他說,他挺我!^^
原來,我也可以是個讓人喜歡的人呢

這真的是個很過癮的一晚
雖然狠狠的瘦了荷包
雖然第二天宿醉難受
雖然後來的記憶只剩下片段
可是
真的很棒!我喜歡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