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我:魂宕,是什麼意思?
其實很簡單,
就只是『渾蛋』的諧音
因為我覺得自己是渾蛋,
所以自稱為『魂宕』

『妳們都好嗎?』今天問阿孜
『很好阿!都很好阿!』她回答
我當然希望她好 .....只是
為什麼心理有時會有一種落寞的感覺?


『你呢?』 她反問
『好阿,當然好阿!』我告訴她 『傷害人的人,總是恢復的很快...』
我是很好了吧...
雖然有時想到過去
雖然有時想到曾經的相愛
雖然有時候會難過的很想盡情流淚、放聲大哭
可我是很好了,至少
難過的時候,畢竟只是偶爾....

時間
會治療一切可以治療的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