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的日子
特別的感觸
雖然
周圍都是人
心理卻有種特別的淒涼感

七年了
除了不可抗力的因素
這個特別的日子,妳總是會陪在我身邊
今天
不同了
一切.....都不一樣了......


妳曾說過:
不要再跟我分開了,
不願再錯過這個日子了。

現在,是我離開了妳
我, 成為了不可抗力的因素
想到妳,就讓我好難過好難過
想到過去,妳說的冷血的我
只能強忍著不該會有的眼淚
回憶.....只是回憶了.....


「願我的愛 讓你永難忘懷
my darling kiss me goodbye~」
謝謝妳
謝謝妳.......

25歲了
生命,卻有種回歸原點的淒涼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