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奇怪的人
有很多的時候,我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心裡有了一個人,
想要跟她在一起
可是,卻是仍然沒法全心全意的去愛
我想,
畢竟,我還是沒有那麼冷血的
我還是沒有辦法這麼輕易的放掉那段感情


有人對我說:You deserve it........
是阿﹗
真是我活該
我應該要對我做的事、說的話
負起完全的責任

『你有選擇來去的自由,
我有選擇怎麼對你的自由』

從來,
我就不喜歡我自己的個性
覺得自己有改變了
覺得自己有變的果決點了
發現
這種爛個性,似乎是根深蒂固了呢.......

唉~~
我好像又亂了~~
我好像又語無倫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