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過去了
一切似乎都回覆到了平靜...
時間依舊在流
人生依舊在走

可是
風雨造成的傷害
似乎留下了痕跡



外面的風雨
怎麼也比不上心裡狂吼的暴風
風雨
同樣的走了
而對感情的消耗
是如此的不留情

我認為是我的責任
讓他這麼痛苦
所以我答應她今天開車載他上山
她身體很不舒服,
我在車上等她,等她去辦公室處理完事情
就載她回家
在車上,她說:
『分手,對你我真的是好的嗎?』
我不知道
『不分手,對我們是好的嗎?』
我也不知道
於是,
在都不知道是好是壞的情形下
協議再試著在一起

如此而已

我怕
我怕我們之間的問題,仍然存在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